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給東華山社(BBS備份)

就,
感謝你們的祝福,明信片我收到了。

一月時候,對於沒跟到隊這件事依然很介意,
所以在結束手邊工作之後,就跟幾位朋友去雪山一趟。
在往雪主的路上,想到一月初的你們也是這樣一步步的往合歡北前進,真的很辛苦。
跟不到這一隊,也就不小心跟大家見不到面和說再見,自己也就默默的離開花蓮。
這樣也不賴,以後社員的平均年齡可以低一些,討論社上大小事也可以少些驚險的場面。

台北是個不討喜的地方,離山離海都有一段不短的距離,少了東岸大山大海的氣度。
雖然很喜歡花蓮,不過我決定在西部待上一段時間。
因為回到台北之後,認識一群很有意思的登山人,
有大學老師、專職的探勘者、也有不同學校的山社成員與OB,
在和他們一整週營隊的相處中,學到很多有實用的技能,也交換了許多的概念與心得,
在他們身上我學到很多,是過去在東部未曾見識到的。
因此我決定留在西部,跟著他們一起學習一些有關於山的事情,
希望可以讓自己的登山技能與觀念更成熟,也希望未來有些材料可以跟同好分享。

就簡單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,
我想只要還是繼續爬山,大家的距離應該都不會太遠。
感謝大家曾經共同經歷的一切,以及大山媽媽的教導,
有機會再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