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未命名 -1

網誌再怎樣寫好像也沒啥養分,索性沈底一陣。

以為把心沈底之後,可以藉由海水的重量制住浮動的意念,
卻未想過在不斷沈底的過程當中,
龐大的水壓也將自己壓潰,擱淺在海床上。

覺得自己是什麼,又好像不是什麼。
從上班開始期待下班的一刻,卻又在下班關電腦時發現自己無處可去,沮喪地回家。
最近的生活就是如此,很像遊魂,也很邊緣。

以往從城市的邊緣回望,總是充滿欣喜與好奇,
現在就只像是在做參與觀察一般地冷眼旁觀,
就只差沒有在旁邊找些人做深度訪談。


聽說某人的妹妹拿到綠皮未央歌,期待她看完之後的心得分享囉!

4 則留言:

蘇酪 提到...

上方的圖有修過嗎?
很喜歡~

Sophiethewho 提到...

嗨~我是某人的妹妹
細細咀嚼你的文字有快感
還未拾起未央歌的我仍在時間的河裡來回穿梭
我也期待未央歌帶給我的收穫嘍

楷鈞。小陶 提到...

亭妹:
如果接圖不算是修圖的話,上方的圖沒整修過的,拍攝的地點是在Y大。

楷鈞。小陶 提到...

Reiceage:
嗨!你終於現身了。
謝謝你喜歡這裡,
希望可以繼續有些文字跟你分享,
我也偶爾會去你家逛逛呢!
很想知道一本跨越父女世代的書,
孩子會以什麼樣的心情和父親分享呢?
期待你的心得分享喔!